赌王千金何超莲爆:窦骁求婚戒指只值20元(RM12.90),尺寸还要不合适!


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和内地男星窦骁结婚,两人在巴厘岛举行豪华梦幻婚礼,俊男美女很是般配。

 

 

拖到今年才结婚的原因

 

何超莲最近接受杂志访问,透露原来他们早在2020年1月已经订婚,本来打算同年办婚礼,可惜5月不幸遇上爸爸何鸿燊离世,她需要为爸爸守丧3年,加上疫情不稳定等因素,才会一直拖到今年才办婚礼。

 

 

求婚过程

 

当时何超莲和窦骁去旅行,两人在酒店打机休息敷面膜,窦骁竟拿出价值20元人民币(大约马币RM12.90)的戒指求婚,尺寸还要不合适,让她哭笑不得。隔天两人在桥上看风景时,窦骁突然下跪,这时他拿出一早就准备好,并且尺寸合适的粉钻,来个正式求婚。

 

 

粉钻戒指极具意义

 

何超莲透露,粉钻戒指有5.97卡,而数字背后意义重大,代表着何超莲的生日日期(5月7日)和7号命理数字。

 

何超莲说,她小到大只喜欢粉钻,而父母也只会买粉钻送她,赌王何鸿燊曾经跟女儿说,将来娶她的男生一定要以粉钻求婚,钻石大小不重要,但一定要粉钻。

 

 

她向窦骁提及此事后,对方就一直放在心上,还花了很长时间来找到何超莲喜欢的Fancy Pink钻石,并设计成5.97卡的粉红色钻戒,相当有心思!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