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J-mie「奇异果连皮⚡️整粒咬」!口感竟然像「这个水果」!你敢尝试吗?


大家有试过连皮吃奇异果(Kiwi)吗?

Kiwi 外皮毛茸茸,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去除外皮再食用里面的果肉。然而大马网红 J-Mie 近日在 Instagram 限时动态分享把 Kiwi 当苹果那样“连皮 ”啃!更说出了其口感!

J-Mie 教你连皮吃 Kiwi

J-Mie 在限时动态中拿着一粒带皮的 Kiwi,直接咬下一大口并表示她是第一次连皮吃 Kiwi。影片中配上一句形容连皮吃 Kiwi 的口感,那就是“真的很像苹果皮”!

根据外媒《大纪元》报道指出,专业营养师说,Kiwi 连皮一起吃,比起只吃果肉,摄取的纤维质增加50%,膳食叶酸增加32%,维生素E增加34%。很多人的三餐饮食,对于这3种营养成分的摄取量经常是不足的,最简便的方法就是连皮一起吃奇异果,便能快速补充营养。

如何去除 Kiwi 果皮上的绒毛?

你知道吗?Kiwi 果皮上的绒毛是可以清除干净!去除方法有:

  • 用干净的厨房纸巾摩擦果皮
  • 用蔬果清洁刷清洗
  • 用汤匙轻轻刮果皮的表面

看完后,你会尝试连皮吃 Kiwi 吗?或是你吃 Kiwi 一直都是连皮吃?赶快到留言区与大家分享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超有爱!网红夫妇Curtis+Jmie❤️飞东马「帮无证村民」安装太阳能灯!网赞:需要多点正能量!

MV大放胸前“美景”!大马干话女王Ah Lee⚡中秋节新歌Show才艺+「超Deep事业线」!

越整越上瘾?!秋雯再度分享「微整细节」⚡这次连『上半身』都有科技与狠活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