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爱!网红夫妇Curtis+Jmie❤️飞东马「帮无证村民」安装太阳能灯!网赞:需要多点正能量!


大马网红夫妻档Curtis和J-mie参与了一场超有意义的义工,引来许多网民点赞:好人一生平安!

Curtis日前上传了一支vlog,只见夫妻俩飞往沙巴山打根,前往一个还未发展的岛屿,帮助当地村名安装太阳能灯。

从视频中得知,该村庄居住的人民都是无身份证的村民。由于当地还未被开发,所以不仅布满很多垃圾,也没有电,所以到了晚上,村民基本上伸手不见五指。

这次夫妻俩和义工团队主要的工作,就是帮助村民在家的角落安装太阳能灯。其中就有一位患有白内障的婆婆,晚上都被迫抹黑煮饭。

当看到家里的太阳能灯亮起后,一时感慨而落泪。这一幕让Jmie顿时鼻酸道:“我们点亮他们的家,但其实被照亮的是我们的心”。

Curtis在影片感性说道:“有时候我们一个小小的举动,就可以让别人的生活方便一点”,当看到村民们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网红Gladish女儿⚡舌头底下「竟长小肉块」仓促送院!朱浩仁:看到心都痛!

大马TikTok女神!一定要追踪⚡性感、气质、清纯、可爱大集合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