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大放胸前“美景”!大马干话女王Ah Lee⚡中秋节新歌Show才艺+「超Deep事业线」!


大马干话女王Ah Lee,再出新歌!

Ah Lee在今年的农历新年期间,推出了第一首单曲《Too Good To See You》,没想到时隔8个月Ah Lee再配合中秋节推出了新歌——《十五》。这首歌主要是写给在中秋节不能回家团员的各行各业人士,“希望这个节日,这首歌能温暖你们。”

图/Ah Lee

我感受过,所以我懂你们

Ah Lee表示她曾经试过大年初一要工作,也试过中秋节都在on duty,所以能够体会在过节或是假期需要留守岗位的工作。此外,还有背井离乡在新加坡工作的人。

“都只能在节日的时候,在家族群里,发个节日快乐的信息。和不断刷FB,看看别人过节的帖。”

“如果没办法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节,那就抬头,看看月亮吧。在一个你们看不见的角落,我正在对着月亮许愿,祝福你们都要平安,且快乐。”

依然不露脸,但大露身材

在《十五》MV中,Ah Lee依然保持神秘没有露脸,但是Ah Lee却大露好身材!她身穿一字肩的白色上衣,完美展现出雪白的酥胸,超深事业线“大放送”!

MV中另外一套旗袍装,展现东方女性的美~

词曲+剪辑都是Ah Lee

Ah Lee除了讲“干话”一流,作词作曲也难不倒她!

而《十五》这首歌,就由Ah Lee本人亲自操刀词曲,此外,她也在留言区中表示这支MV的剪辑师就是她本人,真的是多才多艺啊!

网友听哭了…

Ah Lee这首新歌,不管是歌词或是MV呈现,都让许多网友看了听了都非常感触,「流了一滴泪」、「歌词好有意思 好听」、「很感触 很感动的一首 十五」、「好好听 暖心的词」、「听哭了」、「Video call那一幕看了感触」、「服务业, 我了解」等等。

MV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倚老卖老!大马干话女王Ah Lee⚡更新护照「被Aunty插队」气爆:讲腿不好但又能去玩⁉

大马干话女王Ah Lee⚡不脱口罩原因曝光?她自爆自己是「龅牙妹」!

Ah Lee深藏不露⚡大马干话女王穿「紧身透视背心」,丰满双峰若隐若现!网惊:没想到你那么有料!

大马金句女神Ah Lee❤️开金口+自创新年歌《Too Good To See You》!甜甜の歌声获网赞爆!(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