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Lee深藏不露⚡大马干话女王穿「紧身透视背心」,丰满双峰若隐若现!网惊:没想到你那么有料!


大马干话女王Ah Lee在Facebook上频爆金句,一针见血的文笔深受网民喜欢,在网络上积攒了不少人气。

 

向来不公开样貌的她总是戴着口罩出镜,但从眉眼和身形中不难看出Ah Lee颜值不低。

 

近日她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系列的旅游照,只见她身穿紧身白色背心配黑色短裤,深色胸罩让上衣变得极其透视,让Ah Lee的好身材暴露无遗!

 

 

 

据资料,Ah Lee已年过30,可是她保养得宜,外形仍似少女,一点也不像是生过几个孩子的妈妈!

 

 

在Ah Lee发出的一系列照片中,点赞量最高的就是这张照片,实在是太辣啦!▼

 

 

网民们全都注意到了重点,纷纷留言表示惊讶,“深藏不露”、“人瘦瘦,不过很有看头”、“好大啊”、“果然是有料之人…真羡慕你老公”、“人间xiong器”!

 

 

 

粉丝更开玩笑留言问:“放了多少片海绵啊?” Ah Lee也配合笑称:“两包Tissue!”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Facebook,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