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金句女神Ah Lee❤️开金口+自创新年歌《Too Good To See You》!甜甜の歌声获网赞爆!(内附视频)


有大马「干话金句女神」之称的Ah Lee,由于超写实+中肯的干话,人气一直飙升!

 

 

一直保持神秘、坚持不露脸的Ah Lee,却被网民猜测是个大美女!日前才刚秀蚂蚁腰和微马甲线的Ah Lee,竟无预警推出新年歌《Too Good To See You》。

 

 

与其他新年歌不一样的地方是,Ah Lee走的是温馨路线,不仅是她首次开金口唱歌,还是她作词+作曲的自创作品!

 

 

Ah Lee在文中形容这次录音比她生孩子还紧张,拍MV比结婚还要累。而文中她也分享这支MV主要是怀念一位对她来说很重要的长辈,“她还在世的时候,我没有能力带她威,今天我要带她上电视”。最后不忘提醒游子们:“过年了,回家吧……”

 

 

感人的MV和歌词,搭配Ah Lee温柔的歌声,瞬间引来网民猛夸:“你这张18度的嘴,怎能唱出那么有温度的新年歌”、“Ah Lee的声音好甜!直接lap进我心里”、“Ah Lee的歌声很暖 mv看得我眼眶湿湿”。

 

该支MV上传近2小时就吸引64k浏览率、11.3k赞的高流量!大家快去support!

 

Ah Lee《Too Good To See You》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兔年来咯!绝不能错过「2023年必听新年歌曲」⚡让你狂炸到元宵节!

 

一年比一年更好!2023兔年『12大必看』贺岁短片🧧每一部都很有感染力!让你过年不Boring~

2023年最难听?!Bryan Wee x 小哈尼 x 大马王力宏联手🔥「把钱兔出来」新年歌上线!灵魂拷问:有比3P好听吗?(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