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夫妻在酒店里「疑起争执」⚡丈夫『一刀砍死』妻子!之后自行到警局自首!


couple-argue-husband-killed-wife

杀妻惨案!

一对斯里兰卡夫妇到新加坡度假,隔日疑似在酒店客房里起争执,30岁丈夫竟一刀砍死32岁妻子!

couple-argue-husband-killed-wife
示意图/independent

夫妻疑起争执

根据《中国报》报导,此案发生在新加坡东海岸路,某酒店的一间客房内发生。据了解,这对夫妇来自南亚国家,两人刚抵达新加坡不久,没想到隔天却发生命案。

由于行凶地点在酒店客房内,案发后没有惊动太多人,直到大批警察出现,消息才流出。同时,酒店大厅平静,除了查案员之外,也仅有酒店房客才能上楼,不久后,死者遗体也被载走。

一名酒店代表受询时指出,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故,酒店无法置评,而命案发生后,酒店也另行安排住同层房客换房,相信是为方便进行搜证工作,“我们与当局密切合作,并全力提供协助。我们对死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深切的哀悼。”

杀妻后自首

同时,新加坡警察部队也证实,一名30岁男子在当天下午走进当地警局,称自己在入住的酒店客房杀害妻子。文告指出,警员赶到酒店后,发现一名32岁女子倒卧在客房内一动不动,身上还带有一个刀伤,当场被宣告死亡。

另外,警员之后也在客房内找到一把相信是用来行凶的染血刀子。

罪名成立可判死刑

据报道,男子被控谋杀罪。在刑事法典302(1)条文下,如果谋杀罪名一旦成立,男子可被判死刑。

据《联合早报》报导,控方向法官要求还押被告在中央警署一周,以让警方继续搜集证据和带被告重返案发现场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恐怖意外!5乘客搭上「死亡缆车」⚡绳索半途断裂+快速下坠全惨死!(内附视频)

家长千万要留意!3岁孩童误食「含大麻果冻零食」⚡导致昏睡「丧失意识+虚弱手抖+精神错乱」!

兄弟都看不下去!准新郎太渣「疯狂出轨」⚡14伴郎在婚礼直接揭穿他「40项偷吃行径」!

痛失RM700,000!阿嬷落入「爱情诈骗陷阱」⚡『EPF+屋子』全双手奉上给骗子!

越来越多人中招!疑玩Facebook“换脸游戏”⚡再有网民被「连续盗款2次」!

混蛋!男子出轨被爸妈+媳妇+儿子当场捉奸⚡竟直接开车碾过!情妇正脸曝光引轰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