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RM700,000!阿嬷落入「爱情诈骗陷阱」⚡『EPF+屋子』全双手奉上给骗子!


old-aunty-epf-70wan-love-liar

烟网!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啊!

大马一名七旬华裔老妇误入“爱情诈骗”陷阱,竟将RM700,000双手奉给了满口甜言蜜语的“美国男子”!

old-aunty-epf-70wan-love-liar
图/enanyang

公积金+屋子

根据《中国报》报导,威中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组查案官娜莉妮在某间中学讲座中分享了上述诈骗个案。娜莉妮说,有关老妇的丈夫已逝世,虽育有两名孩子,但孩子都在吉隆坡,老妇是独自居住在大山脚。

据她所说,这名老妇除了将自己的公积金双手奉上,甚至连屋子也用来抵押,前后竟将RM700,000交给了该名爱情骗子!

然而可悲的是,由于骗子不断以甜言蜜语展开“攻势”,让老妇信以为真,使得受害者报案后,还不太能接受自己受骗的事实。

网上认识对方

她指出,老妇是在面子书上结识该名“美国男子”,两人联系交谈1年,男子开始不断要求她给钱供生意用途,老妇深信不疑,转头就把钱奉上。

“老妇把钱汇入对方的银行户头,但有关户头是属于本地银行的户头,因此与声称在美国的对方根本不合逻辑。”

报案后要自杀

她指出,骗子每天以各种甜言蜜语和老妇交谈,让她对这一切坚信不移,之后她到警局报案时甚至说自己“报案后要自杀”。

“受骗”高风险群体如下

警官强调,以下人群都是属于爱情诈骗受害者的高风险群体:

  • 性格较孤僻
  • 少社交
  • 料理家务者
  • 没了解罪案新趋势
  • 易轻信他人和贪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越来越多人中招!疑玩Facebook“换脸游戏”⚡再有网民被「连续盗款2次」!

赚钱还是贴钱?台湾海底捞上班8天⚡扣薪RM12,000!怒揭「出错表」结果被网民骂活该!

千万别乱点脸书Link!男子Facebook网购惹祸⚡信用卡绑电子钱包被盗刷!1小时内刷了11次!

傻眼!18岁少年为了买Motor⚡偷偷把「RM630,000的房子」用『半价』卖出去!

小心被Hack!大马网民亲身经历⚡使用「共享Power Bank」手机被黑客骇入+勒索RM2000!

骇客新手法!手机1坏习惯⚡「银行账号+密码」恐会被偷光!『4款机型』最容易中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