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马币超值钱!一张RM50旧钞票⚡交易价竟然高达RM708,000!发达囖😱


谁说马币不值钱?

如果你还有以下的RM50旧钞,那你就发达啦~ 现在的成交价,竟然高达6位数!

▼2007年RM50旧钞,最高交易价是多少?竟高达RM708,000!

图/sinchew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一张2007年马来西亚独立50周年推出的RM50纪念钞,由一名钱币收藏家在最近的一场拍卖会上,以70.8万令吉成交。

要知道这一张RM50有什么不同?马上去片!

另外,Trigometric拍卖总监Hann Boom指出,在另外一场拍卖会上,一张1929年的砂拉越RM25纸币也拍出了高价!

▼一张砂拉越RM25旧纸币,拍卖价竟然高达RM212,400!

图/sinchew

另外,还有1940年由马来亚英殖民政府发行的RM1纸币,则以RM188,800成交!

他说,这些纸币都是一些收藏家收藏好一段时间,待市场价值升高后再拿出来拍卖。由于之前的疫情及行动管制令,对那些投资夜生活行业或健身行业的投资者造成打击,所以他们会在这段时间转为投资钱币收藏。

如果你家有这些旧钞票与银币,一定要好好收藏啦~ 也许以后就能靠它发达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