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都看不下去!准新郎太渣「疯狂出轨」⚡14伴郎在婚礼直接揭穿他「40项偷吃行径」!


准新郎太风流,竟然让身边的兄弟都看不下去,选择爆料维护新娘!

单身派对大玩特玩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负责婚礼表演的 DJ Lost One 在 TikTok 平台上,分享遇过最戏剧性的婚礼反对事件。

示意图/Canva

墨西哥一名准新郎在单身派对上玩太大,疯狂出轨,至少犯下40项偷吃行径,令14名伴郎都看不下去,在结婚仪式上揭穿新郎,坚决反对这桩婚事。

事件闹开后,新人、伴郎、伴娘都移动到后台小房间。

在夜店也偷吃

伴郎团指出,新郎在夜店玩乐时就开始偷吃出轨,后来又去了好几间酒店开房,“而且不只是一间”,甚至包括把白粉倒在女伴臀部上面吸食,种种脱序的行为让伴郎团都看不下去,建议新娘检查新郎的信用卡帐单。

示意图/Canva

伴郎:不希望新娘婚后受到伤害

DJ Lost One忆述,伴郎团表示“我们真的很喜欢新娘,她真的很酷,就像我们的小妹妹”,所以不希望新娘婚后受到伤害,才会列举新郎的恶行。

最终婚礼当场宣布取消,所幸 DJ Lost One 依然拿到全额酬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绝世好友!马来网红「祝贺挚友结婚」⚡送「RM100,000」大红包!网羡慕: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识Do!

好特别的婚礼!因一句“我喜欢吃汉堡”,新加坡情侣在McDonald’s请喜酒!总花费不到RM3200!

火锅控的婚礼!经常在「海底捞」约会,新人结婚包场摆34桌🥘宴请亲友吃火锅见证!

结婚当天才知道老公是渣男!搞大前女友肚子+骗钱⚡新娘得知真相哭着逃离婚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