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友!马来网红「祝贺挚友结婚」⚡送「RM100,000」大红包!网羡慕: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识Do!


真的是好Buddy!

为了表达对挚友的感谢,马来网红艾萨卡立(Aisar Khaled)足足包了RM100,000的现金给好友,作为对方的结婚礼物!

图源/m Star

给好朋友一个超大的Surprise!

据《星洲网》报导,艾萨卡立周日(27日)通过Instagram上传了自己给予好友这份厚礼时的惊喜视频,视频里可以看到他从自己黄色的蓝宝基尼跑车上,用面值RM50和RM100、总值RM100,000的现金以花束装饰的方式,在好友的婚礼上送给对方。

图/翻摄自视频

对方也对自己的这份厚礼感到惊讶,并表达了将部份捐献给有需要群体的念头,此有关视频也让网友惊叹不已,纷纷在留言区称赞艾萨卡立给好友送现金的行为。

好友相伴的回赠

现年23岁的艾萨卡立向马来网媒《mStar》表示,与一个无论顺境或逆境都始终陪伴在他身边的好友相比,RM100,000的现金根本不算什么。

他说,这份厚礼是为了感谢25岁的好友尼克拉斯阿里夫一直以来对他的帮助。

图/翻摄自视频

“我认为这就是我应该给予他的价值。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他就在我身边。

“从只是一个街头小贩……卖马来服装、珍珠奶茶到我现在有15名员工。

“在某种程度上,我想送他一些有意义的东西。他是帮助我管理业务的人……所以我认为他应该收到这份礼物。”

朋友一生一起走

艾萨卡立表示他和好朋友在大学时期就是同学,毕业后也一起工作,艾萨卡立从零开始训练朋友,想让朋友像他一样,能拥有自己的一番事业。因此,在好朋友结婚的时候他送出RM100,000现金的惊喜礼物时,好朋友在惊讶的同时也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图/翻摄自视频

“我问他想用这笔钱做什么,他说他想捐给有需要的人,也送给他的妻子,同时也把它存起来。”

当被问及婚姻时,艾萨卡立表示,他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他想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和生意。他目前的计划只是照顾好他的员工,希望他们变得富有并帮助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穷人。

点我看惊喜瞬间

其他文章:

真爱!结婚12年「生不出」⚡女子同意丈夫『再娶』却被深情拒绝:“没孩子一样幸福!”

睡梦中离世!丈夫发烧3日后「死在妻身旁」⚡“结婚5个月,许多美好却是最后一次”(内有感人影片)

“大马很小气”?!泰国博主来马旅游⚡不满自己被区别对待!狂吐槽「马来西亚3大不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