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结婚12年「生不出」⚡女子同意丈夫『再娶』却被深情拒绝:“没孩子一样幸福!”


married-couple-cant-have-baby-still-happy

这就是真正的爱情!

大马一名女子感激丈夫,表示即便她在与丈夫结婚12年后依旧没能为两人生下孩子,但丈夫也没有因此再娶其他女人,对她的爱始终没有改变。

married-couple-cant-have-baby-still-happy
图/sinchew

同意丈夫再娶被拒绝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女子努鲁茜达(Nurulsidah Nafisah)表示,即使丈夫获得了她的准许,也不愿意再娶别的女子入门。她还透露,丈夫不仅没有去找别的女人,还说了两句话,让她非常感动。

“他说,如果想找别人,不用等那么多年,早就已经找了;而如果有别的女人,也不一定能获得孩子。”

生不出孩子被嘲笑

努鲁茜达还指出,丈夫除了不让她提起“再娶”,还会斥责她为何提出如此荒唐的要求。

她透露,与丈夫结婚只有3年后,就因为没有孩子而经常受到周围人的侮辱和嘲笑,让她感到悲伤和无助,“其实我提出(再娶)要求,也是因为别人讽刺我没有孩子时感到沮丧。”

曾被反对结婚

现年35岁的努鲁茜达回忆起与丈夫结识的经历,表示丈夫是一名割胶工人,自己则是会计专业的文凭毕业生,并且曾被反对结婚。

“我们认识不到一年,他的家人就来窥亲(若男生欲迎娶一位未认识的女生,那么通过窥亲,男方就能够视察女方是否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然后我们于2011年4月结婚。”

没有孩子也很幸福

married-couple-cant-have-baby-still-happy
图/sinchew

转眼12过去,她非常感恩予现在的生活,而丈夫也不会去谈论生孩子的事情。更她感到幸福的是,丈夫也曾说,尽管没有生孩子,但他依旧对这段婚姻感到很高兴。

夫妻身体没问题

另一方面,努鲁茜达补充说,两人其实曾到妇产科检查,而医生也告知他们夫妻俩都没有任何问题,也许只是还没有机缘生孩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睡梦中离世!丈夫发烧3日后「死在妻身旁」⚡“结婚5个月,许多美好却是最后一次”(内有感人影片)

永远的冠军!OKU学生用「拐杖」参加赛跑⚡女老师全程陪跑+加油打气!(内有Video)

Win完!大马网红用Kancil🔥模仿「美女开箱豪车」!获网赞:大马之光!(内附视频)

作死自己!男子没带IC⚡被要求「出示身份证」竟反呛警察+最终被罚RM80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