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意外!5乘客搭上「死亡缆车」⚡绳索半途断裂+快速下坠全惨死!(内附视频)


缆车中途绳索突然断裂,导致整辆车厢失速下坠,5名乘客惨死!

根据外媒综合报导,9月1日巴厘岛某度假村发生一宗恐怖意外。当时园内一个爬山缆车因绳索断裂,导致5名乘客连同车厢,从半空中快速下坠至山谷中。

坠落的2男3女中有2人当场死亡,余下3人则是被救起送医后不治。人在近处的渡假村厨师表示,当时听到惊呼声和缆车重摔的撞击声后,外出查看才发现断裂的缆绳。

从渡假村内的监视器画面中可见,缆车上升到一半突然失速下滑,带着车厢内的5人失速坠落深谷。事后经查发现,5名死者年龄介于19岁到24岁之间、均为渡假村房务部的工作人员。

至于缆绳断裂的确切原因,当地警方初步推测应是超载、加上刹车失灵所导致。业者也针对此次意外说明,将负担全额的丧葬费用,同时将准备抚恤金赔偿死者家属。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小心被Hack!大马网民亲身经历⚡使用「共享Power Bank」手机被黑客骇入+勒索RM2000!

恐怖!夫妻租小型飞机洒彩雾⚡公布宝宝性别!下一秒180°转撞向树林,机师当场亡!

恐怖!摩托车违规超车⚡下秒遭「反方向轿车」擦撞+脚踝瞬间粉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