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夫妻租小型飞机洒彩雾⚡公布宝宝性别!下一秒180°转撞向树林,机师当场亡!


近年来,Baby Gender Reveal(宝宝性别)派对非常流行,日前,一对夫妻租小型飞机在现场洒彩粉搞气氛,岂料飞机突然坠毁,欢乐派对变成恐怖回忆!

示意图/what moms love

下重金租小型飞机

根据《中国报》报道,事件发生在墨西哥。主人家为了令派对搞得更有气氛,花钱租了一架小型飞机,并倾倒粉色或蓝色粉末,,揭示肚内婴儿的性别。

从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所见,当飞机飞近站在“宝贝”标牌旁边的准妈妈和准爸爸时,飞机机身向下洒出出粉红色的烟雾,表明他们将有一个女儿。就在这对幸福夫妻在一片粉红色烟雾中,欢天喜地接受一众来宾欢呼祝贺时,她们的头顶却发生严重事故。

突然猛冲后180度转撞向油棕树

小飞机飞过她们头顶后,突然向上猛冲,其中一侧机翼在半空中塌陷,然后整架机打了个筋斗,再无力地滑行一段距离后坠落在油棕树后面,初时众人还未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这对夫妇继续拥抱,亲友们继续欢呼,似乎只有拍这段片的宾客才知大事不妙。

机师当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导,32 岁的机师路易斯·安杰尔·N 是这架机上唯一的人。事故发生后,他被发现躺在废墟中,送院后抢救不治。

图/星岛日报

事实上,2019年10月,爱荷华州乡村的一位祖母,在一次孙儿性别开估派对上,自制了一个发射彩色粉末的助庆道具,结果道具爆炸,她被爆破的金属片击中身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