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男子出轨被爸妈+媳妇+儿子当场捉奸⚡竟直接开车碾过!情妇正脸曝光引轰动?!


全家出动去抓奸!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中国广东发生一起家庭纠纷。一名男子出轨第三者,近日带情妇出门游玩,但行踪被正妻知晓,结果半路上被他的父母带著媳妇,以及两名未成年的孙子拦截,街头上演全家出动捉奸行动。

双方一度不相让,男子的挡风玻璃直接被打破,砸成蜘蛛网状,父母也挡在车前不走。由于骚动过大,引来众多路人围观拍摄并放上网。

网传视频显示,被全家出动抓奸的男子似乎感到颜面扫地,也怒火中烧,当街与父母亲发生争吵,还嫌父母挡路,执意开车带著情妇离开,随后真的发动车子不顾父母安危而直接开过去,导致挡在车前的父母差一点被辗到。

男子的正妻带著年幼的孩子,亲眼观看丈夫的背叛。由于双方坚持许久,也闹到警方都前来关心。目前未知这起事件最后结局为何。

而在路人拍摄“抓奸对峙”时,也拍到坐在车内的情妇样貌,让不少网民歪楼,称赞她“真的美”、“气质真仙”、“终于懂了人夫为什么出轨”、“怪不得想找小三”;有网民则留言“敢吃就得面对下场”、“长这么漂亮不懂为何要搞上人夫。”

▲车内的情妇样貌曝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