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仔包!几年不回家却突然出现⚡确诊男把家当隔离所!还隐瞒病情超自私!


疫情无情,亲情也变得廉价了!不孝子几年不回家却突然出现,原来是确诊后躲在父母家当隔离所,还对双亲隐瞒病情!自私行为被揭发,网民怒轰“生叉烧好过生他”!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行动党无拉港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怒指有关男子的不负责任行为,连累失明母亲及行动不便的父亲因为他的自私,面对感染风险。

他指出,他与团队于日前在史里肯邦安一住家为上述两名长者进行试剂盒检测,同时了解该家庭情况,邻居告知看到两老的四十多岁儿子突然出现,开始还以为他“转死性”回家过年探望父母,后来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他说,团队是接获该两老的邻居求助来电而提供协助,据邻居透露,医护人员上门时,该男子不肯合作,直到医护人员警告若不配合,将叫警方上门进行逮捕和开罚单,对方才愿意妥协。

“这两老与邻居关系良好,由于他们各有行动不便和失明问题,邻居经常会送食物给他们,对他们十分关心,当邻居的女儿知道该男子是确诊者,立即安排她母亲去做检测。”

他说,他对两老情况深表关注,也担心长者属于高风险群,一旦受到感染可能会有危险,团队上门为两老做检验,暂时是阴性反应,也叮嘱邻居对两老多加注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