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过一劫!目睹坠机瞬间的「轿车司机」⚡与死神擦肩而过:坠机点离我仅20公尺!


行车记录仪拍下Shah Alam坠机事故的轿车司机,接受访问时道:坠落点离我仅有20公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逃过一劫的庄先生受访时指出,事发当下,他是正前往另一个地点与顾客会面。

由于顾客发错定位,所以才导致他会路过Elmina路段。他回忆道,当他听到一声巨响后,飞机就从他的车顶上经过,并坠落在反方向路段。

飞机坠落后现场瞬间出现火堆,包括他行驶中的前方方向,而他当下随即把车子驾走,逃离火堆。

庄先生表示,飞机坠落的地方与他仅有20公尺的距离,若是飞机坠落在他车子的位置,恐怕他也是难逃一劫。

他提及,他的身体并无大碍,车子还可以走动,只是车子因有经过火堆而担心会有影响,他目前也考虑为车子进行索赔的事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飞机失控直坠在Shah Alam马路⚡撞轿车+摩哆!至少6死!(内有视频)

Shah Alam坠机事故!飞机近90度⚡俯冲地面「画面曝光」!内有影片

就差那一点点! 莎阿南『坠机瞬间』画面曝光⚡在车旁直接爆炸!火花冲天!

Shah Alam坠机事故⚡罹难乘客身份大公开!有一位是拿督斯里!疑似最后身影曝光!

Shah Alam坠机事故🔥目击者称「摩托骑士」曾试图起身自救!死前最后一句话令人鼻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