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成最后纪念!遭坠机砸中的电召车司机⚡生前才给孩子「2张个人照」:好好收藏!


“爸爸在两星期前才给我他的照片,叫我好好收着……”

根据马来媒体报导,不幸被坠落的小型飞机砸中的电召车司机,为年约53岁的巫裔男子Sharipuddin Shaari。

死者留下遗孀和两名孩子,其中16岁长子Muhammad Sharul Izuan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感叹,上星期当他们一家到商场逛逛时,爸爸突然将2张个人照递给他。

“他突然将2张个人照给我,叫我好好收藏。我真的没想到,这举动似乎正预告,爸爸将永远离开我们”。

长子回忆道,父子俩前一晚还一起聊天,事发当天早上上学前还跟爸爸打招呼。未料大概傍晚6点时就有警察上门告知噩耗时,整家人瞬间吓傻。

他还表示,爸爸在事发前约下午2点15分还有联络妈妈说,“我先喝喝茶,多一些我就回去(kejap lagi abang balik)。

据悉,不幸罹难的电召车司机在事发前曾拒载乘客,所以案发时车内只有司机一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Shah Alam坠机事故⚡飞机还砸中一辆电召车!死者当时恰巧拒载乘客!

节哀!Shah Alam坠机事故⚡肇事机师二度遇空难!好友忆起13年前大难不死「是他救我出来」😢

 

逃过一劫!目睹坠机瞬间的「轿车司机」⚡与死神擦肩而过:坠机点离我仅20公尺!

心碎!Shah Alam坠机事故⚡丧命的「摩哆骑士」原本下星期要回乡『出席弟弟婚礼』!

Shah Alam坠机事故⚡寻获9具碎尸;1具完整遗体!飞机没有安装黑箱!

Shah Alam坠机事故!飞机近90度⚡俯冲地面「画面曝光」!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