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Alam坠机事故⚡寻获9具碎尸;1具完整遗体!飞机没有安装黑箱!


Shah Alam坠机事故殃及道路使用者,这起严重意外让10人丢命,机上8人全部罹难,道路上一名摩哆骑士及一名轿车司机不幸身亡,让外界震惊又惋惜。

9具碎尸;1具完整遗体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拉扎鲁丁表示,坠机事故现场的调查工作已完成95%,警方在坠机现场寻获9具碎尸和一具完整遗体,以及21件私人物品,包括手表、钱包和腰带,目前已送往巴生中央医院太平间进行鉴定工作。

图/东方日报

所有罹难者为穆斯林

他指出,“警方证实所有罹难者皆为穆斯林,目前已向罹难者采集脱氧核糖核酸样本,以协助鉴定遗体身份。”

没有安装黑箱

拉扎鲁丁透露,当局调查发现坠毁飞机并没有安装黑箱,而昨晚找到的驾驶舱话音记录器(CVR)是唯一证物,能协助交通部空难调查小组调查坠机原因。

相关文章:

Shah Alam坠机事故!飞机近90度⚡俯冲地面「画面曝光」!内有影片

就差那一点点! 莎阿南『坠机瞬间』画面曝光⚡在车旁直接爆炸!火花冲天!

Shah Alam坠机事故⚡罹难乘客身份大公开!有一位是拿督斯里!疑似最后身影曝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