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Alam坠机事故!飞机近90度⚡俯冲地面「画面曝光」!内有影片


Shah Alam坠机事故,再有行车记录仪拍到飞机失事前一刻!近90°直冲地面画面曝光!

根据画面显示,失事飞机俯冲直坠地面后,直接爆炸,随即烧起熊熊大火和滚出浓浓黑烟!冲飞机出现在视频画面到坠地只不过短短几秒钟,死神就带走了机上8条生命,以及殃及2名道路使用者!

▼失事飞机出现在画面中

▼机身呈现近90度,俯冲地面

▼飞机坠落后,瞬间爆炸,燃起熊熊大火

▼接着浓浓的黑烟冲上天

正在选择飞机的黑箱

交通部长陆兆福在今晚的记者会中表示,目前当局正在寻找小型飞机的黑盒子。

此外,他还表示目前死者仍需等待医院进行法医鉴定,再由警方做出宣布,而摩哆骑士的身份也暂时无法鉴定。

他说,目前正在对坠机事件展开调查,促请外界不要对此进行任何揣测。

相关视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ojaklah_my

与死神擦肩而过的Vide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就差那一点点! 莎阿南『坠机瞬间』画面曝光⚡在车旁直接爆炸!火花冲天!

出事前没有呼叫MAYDAY!塔台目击坠毁浓烟⚡大马民航局:机上载有6名乘客+2名飞行员!

再添一亡魂⚡「Shah Alam飞机坠马路事故」共10人死亡!机上8人全数罹难!

Shah Alam坠机事故🔥目击者称「摩托骑士」曾试图起身自救!死前最后一句话令人鼻酸!

飞机失控直坠在Shah Alam马路⚡撞轿车+摩哆!至少6死!(内有视频)

Shah Alam坠机事故⚡飞机师「炸飞后」惨被烧成『焦尸』!现场残骸散落满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