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Alam坠机事故🔥目击者称「摩托骑士」曾试图起身自救!死前最后一句话令人鼻酸!


小型飞机坠毁在Shah Alam大道的严重事故,根据目击者称,一名遭殃及的摩托骑士,全身起火,一度曾起身自救,然而却逃不过活活被烧死的命运!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发生在牙直利大道的骇人坠机事故,现场视频在网络被疯传。

其中可见,一名不幸被卷入事故的摩托骑士,身体起火后一度站起来、试图灭火。然而最终却被火吞噬,当场被烧成焦尸。

目击者称,该名骑士被火烧时在路面上设法爬行,最后一句话是说“真主至大”(Allahu Akbar ),令他心酸。

另有网民留称目睹飞机飞过头顶,不久后便坠毁,他在事发后逗留现场并拍下视频。

根据网上资料,上述私人飞机相信是于8月17日午2时零8分从霹雳浮罗交怡岛起飞,预计2时49分降落在首邦市的目的地。

然而却于下午2时40分左右,在大道朝北方向11.7公里处,柏西兰艾米纳靠近花园旁的路段坠毁。

据悉,飞机坠毁后传出的巨大的爆炸声,居住在艾米纳谷2区(Elmina Valley 2)的居民纷纷闻声前往查看情况。

从当地居民拍摄的案发视频可见,飞机坠毁的位置只见一片焦黑,并可看到公园的停车位处有一辆燃烧的摩托车以及一名正在焚烧的尸体,让目击者震惊及难过。

飞机坠毁处也可看到一具在燃烧的遗体,疑似死者为飞机师。沙亚南警区主任莫哈末依克巴助理总监受询时表示,他已率队前往现场展开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飞机失控直坠在Shah Alam马路⚡撞轿车+摩哆!至少6死!(内有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