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尊重点!DJ SODA被多人袭胸⚡遭网批「穿太少」本尊回呛:所以就该被性骚扰?


韩国DJ女神「DJ SODA」日前遭多人公然袭胸!她不忍在网发文,却遭网酸:穿太性感,引诱犯罪!

根据综合报导,拥有靓丽外形和姣好身材而备受瞩目的韩国DJ SODA,警察受邀到世界各地的音乐节演出。

然而日前就在她前往日本大阪参加音乐节时,却遭男女粉丝接连袭胸。她鼓起勇气在8月13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斥责性骚扰行为。

“不是只有一个人,是有好几个人突然摸我的胸部,我感到惊吓也非常害怕,但我知道很多粉丝很喜欢我,看到我还哭了,所以我只能若无其事地完成演出,但我到现在还是感到害怕,因为我当DJ十年来,从来没碰过这样的事情,我也无法相信我居然碰到了。今后我可能很难再下台或是到舞台前方,靠近粉丝对我来说变得有些困难。”

遭网酸:穿太少+引人犯罪!

未料该帖文却钓出许多酸民嘲讽「谁叫你穿得那么露」,让她爆气PO文反呛,「无论我穿什么服装,都不能合理化对我的性骚扰与性暴力行为」。

DJ SODA坦承,她必须鼓起很大的勇气,才能说出这些她早就想说的话,「我选择穿性感的衣服,并不是为了想被人触摸。我是为了满足自己,而且了解自己穿什么衣服比较漂亮,也会增加自信」。

贴文底下也引来许多网民支持:“没人可以任意碰触任何人的身体”、“尊重是最基本的!”、“穿得少就该被性骚扰?别合理化自己的罪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大马女除毛师发文控诉,Hamsap男顾客问能不能帮他「手工拔鸡毛」!“我不是做打✈服务leh”

大马女子喜欢穿「Oversized衣服+超短裤」!男子Beh Tahan吐槽⚡没穿裤子,引人犯罪!

大马女子用交友App认识网友⚡电影院约会惨被「摸胸+性骚扰」!男子还试图性侵!

 

死变态!教车Uncle伸狼爪⚡「摸手摸脚」长达9分钟!18岁女学员怕到不敢反抗!

CCTV画面曝光!年轻男子长太帅⚡竟遭到陌生女子「当众强吻」!Kiss完后淡定离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