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除毛师发文控诉,Hamsap男顾客问能不能帮他「手工拔鸡毛」!“我不是做打✈服务leh”


经常被Hamsap顾客骚扰,女除毛师不忍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个女除毛师在Facebook上发文,指有时候生意真的很难做,特别是会遇到一些会提奇怪要求的顾客!

她说,从事这份工作,一年被问上百次(有没有特别服务),甚至有人会直接发私密照过来,相信和她同行的一定能感同身受。

她感到又气又无奈,在文中直呼:“我做男女全身蜜蜡除毛的,不是打✈服务lehhh!”

图/chinapress

不止如此,有些男顾客还会问她:“能不能‘手工拔鸡毛’?”、“如果只是做下面要多少钱?”、“我给你300(令吉),你帮我手工,可以?”

女除毛师表明这是正经专业的除毛店,并希望顾客可以尊重她,但男顾客却死缠烂打,还说可以加价到RM400!

网民认为这已构成性骚扰,建议女除毛师报警,也有网民建议她接下工作,再请一个男员工代替她上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