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自爆⚡6岁被强奸!出道10年「遭性骚扰」不止一次:我不想再隐藏!


“穿得性感,就应该被摸?”韩国知名性感DJ SODA在音乐节时,遭多名群众袭胸!日前她再自爆6岁曾被强奸,而自出道以来、被性骚扰不止一次!

根据综合报导,DJ SODA于8月21日以英、日、韩三种语言发表声明,针对性骚扰事件表态:不再容忍!

DJ SODA文中道,强调服装与性犯罪绝对无关,加害者/犯罪者永远是问题主因,并非是裸露的性感服装。

自爆童年曾被性侵

接着她再爆料6岁时曾遭小偷强奸:「当我6岁时,我的父母都在工作,我独自一人在家,遭到一名强盗强奸。那时,我撒谎告诉父母说我差点被抢劫,但我没有开门是因为害怕他们会受伤。这场震惊使我患上了选择性缄默症,我一直隐藏着,没有告诉任何人。」

随后她透露2018年在韩国音乐节时,也曾遭性骚扰。当时在VIP观众里被一个男子性骚扰,「当时我就在寻找这个人的身份」想要揭发,然而却遭一名摄影师阻止,「当时我认识的摄影师说:你赚得很好,现在#MeToo运动很强大,如果你一起做,我们就很难谋生了。」

欲揭发 #MeToo 却遭阻止

当下她顿时感到无能为力,只能独自承受蒙羞的痛苦:「我一生中多次遭到性骚扰和猥亵,我想我必须隐藏起来,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生活。但现在我不想再回避或隐藏了。如果我忽视这一点,其他人将不可避免地成为受害者。受到性骚扰就意味着受害者有问题吗?为什么要向受害者询问原因?我认为加害者和次要加害者同样恶劣。这种事发生在 2023 年,这让我很难过……。」

除此之外,两名涉嫌在音乐节上涉及袭击DJ SODA胸部的两名男子,也发视频道歉,并向警方自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放尊重点!DJ SODA被多人袭胸⚡遭网批「穿太少」本尊回呛:所以就该被性骚扰?

死变态!教车Uncle伸狼爪⚡「摸手摸脚」长达9分钟!18岁女学员怕到不敢反抗!

大马女除毛师发文控诉,Hamsap男顾客问能不能帮他「手工拔鸡毛」!“我不是做打✈服务leh”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