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画面曝光!年轻男子长太帅⚡竟遭到陌生女子「当众强吻」!Kiss完后淡定离场!


handsome-guy-being-kissed-by-stanger

什么?太帅也是一种罪?!

一名年轻男子独自在公司附近用餐时,突然遭到一名陌生女子强吻,男子吓得当场傻住,而对方在强吻后迅速离去。

handsome-guy-being-kissed-by-stanger
图/seehua

穿过人群直奔目标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该名帅哥是一位上班族,某天早上,他到了公司附近的早餐店用餐。

过不久,一名短发女子走了进来,只见她穿过其他客人,直接走向帅哥所在的位置,下秒立即低头,强吻了男子。男子转过头来,非常吃惊,因为他根本不认识这名女子。

强吻后淡定离场

handsome-guy-being-kissed-by-stanger
图/yahoo

他表示,一开始被女子搭肩时,他还以为是认识的人,直到被强吻后才意识到事情不对,但是也迟了,因为女子在亲完他后,便淡定地离开了。

事后,男子前往警局报案,并亲自请求早餐店查阅监视录像,结果发现CCTV清楚地记录下了女子强吻的过程!

警方:女子可能智力低下

但警方并没有向他提供报案单,还告诉他“女子似乎是智力低下的人”,过后就让男子回家等候通知,因此他担心案件会就此被搁置。

网友:让我看看有多帅

这起事件曝光后引起了许多讨论,很多人希望看到男子的照片,“有多帅?让我看看”、“男孩子在外面也要保护好自己”、“笑死,还特地挑了一个帅哥来亲。”不过同时也有人希望该事件的女子受到惩罚,“这算是性骚扰了吧”、“强制猥亵吧这是!”

完整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死而无憾?为满足奶奶最后的「生日愿望」⚡家人请了猛男来表演『脱衣show』!

23年来从未请过假!90岁老奶奶要在「麦当劳」做到100岁:“当人们快乐时,我觉得活着是值得的❤”

《Barbie》掀潮流⚡殡仪馆趁势推出「芭比主题」的粉红色棺材!Pink Pink的抢手到缺货!

还受邀拍A片!天生拥有「两个生殖器」⚡男子引以为傲:前任用过都说很赞!

天外来物!玩大摆锤时忍不住吐了⚡呕吐物从天而降,下方游客全遭殃溅一身!

好Paiseh!情侣闹分手⚡男子当众「从头脱到尾」后潇洒离开!网友:以后衣服要自己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