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来物!玩大摆锤时忍不住吐了⚡呕吐物从天而降,下方游客全遭殃溅一身!


游乐园里的游乐设施分别有刺激版和温和版,游客可以根据自己喜爱或承受得起而选择,若真的受不了刺激,千万别轻易尝试,否则就会像这位游客一样,除了自己辛苦,还害了其他人。

综合报道,中国四川某游乐场发生了一幕令人意想不到的场面,一游客疑似在游玩“大摆锤”项目时突然在高空呕吐,呕吐物就这样“从天而降”,意外落在下方排队等候的游客身上,让现场氛围瞬间尴尬,不少人因此黑脸。

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于周二(25日),一名游客乘坐“大摆锤”项目摆至顶点时,剧烈摆动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一定负担,结果忍不住呕吐,他的呕吐物竟然直接从高处掉落,不幸击中下方排队等待的其他游客,现场顿时惊呼连连。

从流传的视频画面显示,下方的游客被呕吐物突如其来的袭击吓得措手不及,纷纷寻找避难之处,满脸茫然和惊慌。其中有两名男游客更是不幸遭到呕吐物的波及,狼狈不堪。

事件曝光后,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不少网民纷纷留言调侃和惊叹,形容此场景如同“自由飞翔”、“雨落均沾”,还有人幽默地说:“免费的八宝粥,请你吃。”

其他网民也纷纷分享类似经历,回忆自己曾在其他游乐场遇到类似情况,笑称看到呕吐物飞来飞去的画面令人吓一跳。

也有人指出,本身玩的时候也出现这样的情况,感到非常抱歉,“我上次去玩也这样,对不起,第一次玩,真的不知道而且没忍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