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无憾?为满足奶奶最后的「生日愿望」⚡家人请了猛男来表演『脱衣show』!


grandma-last-wish-male-stripper

有这样的家人真的很幸福!

为了满足奶奶的最后的愿望,她的家人竟请了猛男来为她表演脱衣秀!

grandma-last-wish-male-stripper
图/dailystar

给时日无多的奶奶跳脱衣舞

根据外媒报导,26岁的Max Martin是一个拥有超过10万名追随者的帅哥,他高达健硕,身材非常好。19岁时被人才搜寻团队发现后,就开始了他的脱衣舞生涯。最近,他在网上分享了生活中“最奇怪的脱衣舞经历”。

他透露:“有一位80岁的老人在庆祝生日,但她刚刚被诊断出患有晚期癌症。他家人要求我以性感医生的装扮出现,还得装得像是一位医生一样去给她检查。然后,我会脱掉白大褂的扣子,只穿着内裤开始跳舞。”

很难保持开心的氛围跳舞

grandma-last-wish-male-stripper
图/dailystar

Max表示,“这决定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我从来没有收到过这种请求,再加上那个时候,我妈妈刚去世不到六个月。”

他回忆:“起初,我很难保持开朗的心情,因为在整个过程中,我一直在想关于妈妈的癌症。”他看着现场庆生的其他人,不禁感到难受,因为他们接下来要面临的事情,是非常悲痛的。

“这些事情一直在我的脑海中闪过,但我还是得为他们上演一场快乐、有趣和性感的表演。”

“奶奶最后一次过生日了”

然而在表演的途中,Max突然转念一想,“我意识到这可能是这位祖母最后一次与她所爱的人们一起过生日,”于是他便尽力地敞开怀去跳。

最好的生日礼物

幸运的是,这次的表演整体上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Max之后也透露,“奶奶说那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之一。他们能够喜欢我的表演,我真的很高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23年来从未请过假!90岁老奶奶要在「麦当劳」做到100岁:“当人们快乐时,我觉得活着是值得的❤”

主角还没上车啦!为了送弟弟上大学,全家出动2车!结果半路才发现⚡他被独留在休息站!

Aunty别乱来!三个大妈桥上跳舞⚡「腰力不好」下秒全变落汤鸡!(内附视频)

好人一生平安!不忍残疾华女挨饿❤️暖心「马来邻居」每天供4餐+买手机解闷:我视她如家人!

好特别的婚礼!因一句“我喜欢吃汉堡”,新加坡情侣在McDonald’s请喜酒!总花费不到RM3200!

《Barbie》掀潮流⚡殡仪馆趁势推出「芭比主题」的粉红色棺材!Pink Pink的抢手到缺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