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多岁阿嬷⚡投票时把「身份证+选票」一起投入箱子!领回IC方法大曝光!


ahma-vote-ic-and-ballot-box

你们快看看自己的IC还在不在!

今早,一名老妇在投票时,不小心将IC和选票一起放进投票箱!

aunty-vote-ic-and-ballot-box
图/sinchew

IC+选票一起进箱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80多岁印裔老妇今日在北海中华一校投票时,不小心将身份证和选票一起投入投票箱。

据报道,该投票站负责人受询时说,该名80多岁的印裔老妇是在今早8时许,在1号召渠道投票时,不知什么原因,竟将身份证与选票一起投入投票箱。

开票后再拿回IC

基于投票箱的封条不能擅自打开,该名选民被告知只能等到晚上开票后,再到学校取回身份证。

天呐!太大意了!大家在投票的时候,千万要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又一宗“冒投”!Kulim一名女子发现⚡“幽灵选民”使用她的名字投票!

投诉了也没用!一男子从KL赶回Penang投票⚡竟发现名字已被“冒投”!

Show出你的手指!大马商家推出「投票日好康」🎉只需展示你的黑手指就能兑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