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Paiseh!情侣闹分手⚡男子当众「从头脱到尾」后潇洒离开!网友:以后衣服要自己买!


broke-up-with-gf-man-naked

净身出户,形容的就是他吧!

一名男子疑似和女友分手,竟当街脱衣脱裤脱鞋子,一丝不挂地背着前女友离开。如此离谱的画面被路人拍了下来并上传网络,让网民们看傻了眼,直呼:“真的是连内裤都不剩啊。”

broke-up-with-gf-man-naked
图/weibo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一名网民日前上传一段长约18秒的短片,见证一对男女朋友分手的离谱场面。

视频一开始,只见该微胖的男子看似真的非常生气,他当街对着穿白外套的短发女子面前脱裤子,接着将长裤怒丢在地上,再穿回鞋子,并拿起地上其中一个纸袋转身离开。

broke-up-with-gf-man-naked
图/weibo

不过他才刚踏出3步,就被女子出手叫回,似乎让对方连鞋子都要归还,微胖男于是转身将一对鞋子抛甩并踢向对方,再转身大步离去,走得非常潇洒霸气。

broke-up-with-gf-man-naked
图/weibo

镜头一转,却见女子蹲在地上,疑似在掩脸痛哭,这场悲剧到这里就结束了。

网友:衣服一定要自己买

视频一发,立即引来了大批网民围观,很搞笑的是,有不少男网友似乎担心这样尴尬的场景早晚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好像我所有的衣服裤子都是我老婆买的,包括内裤……”、“有骨气~这样还是自己买的比较实在……要不然…吵架的时候……还要拨光溜衣服……真的太难了……”

也有人嘲讽男子,“可见男的吃女生够够吧!”、“你的肥肉也要还给她”、“男身上的脂肪也是女方付了钱的。”

完整视频: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心善最美!满脸长胎记⚡「怕遗传后代」男友家人逼分手!女子:不完美但独一无二!

和女友「性事不合」就上网约炮⚡男子在外面「欲望爆炸」狂来3发,事后内疚到睡不着!网劝:分手吧!

引人潮围观⚡茶室老板送老婆一辆RM1.2+Million的Ferrari,“谢谢你帮我生了那么多孩子❤”

靠“吹牛”月入RM41,000!男子『假装很PRO+善于搞好关系』当上经理⚡每周工作不超过10小时!

全身是恐怖伤痕!性感模特被前男友「家暴到流产」⚡还偷钱去『找小三+睡她姐妹』!

好恶心啊!无耻男游泳时直接脱裤大便!一块一块漂浮在水面,后面的人全然不知还在游!

正宫带人「埋伏小三」⚡当众激烈混战!剪刀腿一出『2粒屁股』被看光!(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