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潮围观⚡茶室老板送老婆一辆RM1.2+Million的Ferrari,“谢谢你帮我生了那么多孩子❤”


又是“别人的老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系列!

昨日小红书上一个帖子引起关注,有网民以“震惊!Sunway发生什么事”为标题发帖,指在某茶室二楼吃饭,突然看到楼下很多人举着手机围着拍照,让他感到困惑。

图/小红书

其他网民看到后也给出解答,原来是茶室老板为了感谢老婆,送了妻子一辆价值不菲的法拉利!

在另一个小红书影片可见,名车装车厢送礼物的场面吸引人潮围观,车厢中绑着多个红白气球,女主人翁缓缓走向车子揭开红布,现场一阵欢呼。

据在场的网民所述,老板送了礼物给老婆后,还说了谢谢老婆的话,感激老婆为他生了那么多个孩子。▼

图/小红书

有网民说,他们的创业故事很励志,从零到今天,来之不易,“她值得拥有这一切。”▼

网民指出,这辆车价值1.2+Million,“有钱就是任性”。▼

图/小红书

完整影片: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