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性事不合」就上网约炮⚡男子在外面「欲望爆炸」狂来3发,事后内疚到睡不着!网劝:分手吧!


性事真的有那么重要?相爱的两人因性事不合,男方冲动在外解决生理需求,事后后悔不已!

 

台湾一名男子在《D card》上坦承外遇,他说他有个很爱他的女朋友,同时他也深爱着对方。在外人眼中,他们是一对令人称羡的情侣,但只有他自己知道,由于常年性事不合,导致这段感情出现了瑕疵。

 

起初他以为自己忍一忍就能过去了,甚至自我催眠“性也不是多了不得的东西”,没想到时间一长,被强压的欲望越发炙热,终于在一天爆发了!

 

他上网认识了一名女生,两人相谈甚欢,之后他忽然脑热开车去找对方,并到汽车旅馆开了房。

 

由于积压的欲望太过浓烈,一进房间就把女子推倒在床,疯狂与对方发生关系。

 

在进行性行为时,他感觉自己就像一头野兽,“做起来并不美好,甚至有点恶心,但下半身传来的快感过于浓烈,把该记得的都忘了”,连续来了三发。

 

回家后,他罪恶感涌上心头,马上把自己从头到脚洗刷干净,甚至想到马桶吐,却吐不出来。

 

之后他彻夜难眠,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思考这件事引发的后果。他醒悟道,跟其他人做完后才惊觉,一直以来以为导致双方性事不合的问题点,根本没有任何差别。

 

他回过神后发觉自己的行为完全没有必要,原本睡下的他又感到恶心,自责和罪恶感越来越烈,睡了半小时又醒来,愧疚不已。

 

不过,网民们看了他的自白后都在指责他明明是渣男,却还在装深情,“做的时候不知道内疚?”、“分手吧!你是因为第一次才罪恶感重,之后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恶心感和自责感在你做的时候在哪?笑死!”、“洗干净还是改变不了你是垃圾的事实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