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啊!无耻男游泳时直接脱裤大便!一块一块漂浮在水面,后面的人全然不知还在游!


史上最恶心!网上疯传一段恶心的影片,一男子疑似在泳池内直接脱裤大便,后面还紧跟着其他人,引发热议。

事情发生在中国广东广州。游泳馆发现泳池有大便,立即采取了行动查看闭路电视,发现相关画面显示一名男子游泳时扯下泳裤,不久水面上出现漂浮物,4秒后男子穿上泳裤继续游泳。

游泳馆方面除了查看闭路电视找出“无耻男”外,还表示事发后已立即对泳池进行了清洁和消毒处理,以确保其他泳客的健康和安全。同时,游泳馆也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希望能够追究肇事者的责任。

影片发布者透露:“已经报警,找到当事人,在协商赔偿事宜,可能是他上过最贵的一次厕所吧!”据悉,事发泳池是会员制,而该男子会员卡已制退掉,并赔偿8000元(约RM5100)。

事件曝光后,在中国社媒上迅速传播开来,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愤慨。公众对于在公共场所如泳池内出现这种恶劣行为的愤怒和不满十分强烈。“真恶心,甚么垃圾人!因为我每周都游泳,多少会喝几口水,太恶心了”、“我儿子去游了回来就遭了疱疹性咽峡炎,粪口传播,真的后悔”、“应该给他按游泳池,让他喝干这一池子水”。

也有看完网传影片的网民发现,贱男除裤游泳期间,另一名泳客恰好跟在后面,有网民心痛后方泳客:“后面哥们:这味不对啊”、“后面那个人的心里阴影”、“后面大哥承受了一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