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诊断恐会「终生瘫痪」!MIRROR演唱会砸伤Dancer案⚡1年过去,阿Mo近况曝光!


mirror-amo-current-situation-600kg-screen-hit

香港舞者阿MO(李启言)去年7月在男团Mirror的演唱会发生严重意外,他被重达600kg的大荧幕砸中,颈椎爆裂,当场送院治疗,一时间,消息震动整个娱乐圈。

自意外发生至今将满1年,曾被医师诊断95%无法恢复的阿MO,如今传出颈部终于可以转动了,现况再度引发关注。

事发详情:MIRROR演唱会严重意外⚡大屏幕当头砸中舞蹈员恐瘫痪!Anson Lo转身看到了还继续唱?

mirror-amo-current-situation-600kg-screen-hit
图/chinatimes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阿MO经过漫长的一年,治疗有明显的变化。

颈项能动+四肢有感觉

父李盛林牧师透露,这一年走过的路不容易,阿Mo原本的视线只能看到冰冷感觉的天花板,现在颈部终于可以有限度的左右转动。

另外,他的四肢一开始是完全不能动弹,只能躺平在床上,但现在能透过外骨骼和踏步电激机械人,辅助双脚移动,而且目前的四肢也感觉到开始恢复一些感觉。

接受10项康复治疗

mirror-amo-current-situation-600kg-screen-hit
图/8world

爸爸表示, 阿Mo前前后后接受近10项不同的复康运动医学治疗,他的大小便状况在近几个星期已经没有不良的反应,期望8月初的时候可以摘除尿袋。

一年治疗费是多少?

由于阿MO长期留院治疗,并且接受众多尖端医疗技术的诊治,外界对于“需要花费多少”这个话题十分地关注。而爸爸也在代祷信低调提及,“在过去和现在的医疗开支上,得到所承诺的帮助”,以致能有合适的医疗团队和有帮助成效的复康仪器配合治疗。

粉丝们也在帖子底下纷纷留言,替阿MO加油打气,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完整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MIRROR演唱会恐怖意外⚡初步调查出炉!一条钢索断裂,大屏幕高处跌下压Dancer!(内有影片)

MIRROR演唱会严重意外⚡另一名“轻伤”舞者根本没出院!网怒吁:公开真相!

被500KG巨屏砸中的阿Mo颈椎重创⚡95%不能完全康复!父亲悲痛:人看来已经快到尽头💔

MIRROR演唱会严重意外⚡大屏幕当头砸中舞蹈员恐瘫痪!Anson Lo转身看到了还继续唱?

危机重重!MIRROR演唱会「4场发生5次意外」⚡彩排时舞蹈群曾po黑图抗议:控诉安全隐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