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500KG巨屏砸中的阿Mo颈椎重创⚡95%不能完全康复!父亲悲痛:人看来已经快到尽头💔


香港男团Mirror的红馆演唱会发生坠屏意外,重达500KG的巨型屏幕砸伤舞蹈员李启言(阿Mo),情况一度危殆,导致他颈椎神经受重创,事发超过一个月仍留医ICU。

 

图/网络

 

 

爱子心切的李爸爸沉重宣告坏消息,指医生评估阿Mo的状况不能完全复原,心痛爱儿的视线仅能是冰冷的天花板。

 

李爸爸最新发出第六封代祷信,信中提到现时已是「不幸中的万幸」,惟医生评估阿Mo的颈椎伤势「95%都不能完全复原」,于是下周将尝试针灸。

 

他透露,阿Mo现时仍未能完全脱离呼吸机,加上因为长戴颈箍,而导致其后脑痛楚,而且因过度集中注意呼吸,令阿Mo难以入眠,仍在适应睡眠问题。

 

图/网络

 

原文如下:

 

李盛林牧师 // 启言代祷信6 (20220904) 

 

感恩:

 

1. 不幸中的万幸:虽然重创,仍是活着,家人能一起在患难中同行 。

 

2. 家人关系更为密切:彼此能开放诉说往事,启言并对爸妈说不知道爸妈在他出生之前家庭往事,盼爸妈能对他诉说。 

 

代祷:

 

1. 家人的心境:在过去的一周我们听了医生们对启言病情的汇报,心里的确沉了一下,也感到在人看来已经快到尽头,唯诗篇:27:13-14 再一次鼓励我们和启言。

 

2. 颈椎神经:听中西医在事发后一个月的评估,医生说95%都不能完全复原,唯有望神继续医治。下周尝试针灸,但中医仍未能有绝对的把握启言能完全康复。

 

3. 无奈的视线:每次探病,站在启言的床边,夫妇及家人内心的辛酸难以形容,因为想到一个活跃的儿子,现在是无奈地躺在床上,每天绝大部份的视线都是冰冷的天花板。

 

4. 睡眠适应:因新冠病毒肆虐,启言需转移到另一ICU病房,请为启言对环境的适应能睡得好而祈祷。另需要长期配戴颈箍以致后脑感到痛楚影响睡眠。过度集中注意自己的呼吸也是其中的影响。

 

5. 仍未能完全脱离呼吸机

 

6. 找出真相:为香港政府成立的「跨部门工作小组」能清楚找出是次事件的来龙去脉,并作出适当的处理和跟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