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会严重意外⚡大屏幕当头砸中舞蹈员恐瘫痪!Anson Lo转身看到了还继续唱?


一连12场的MIRROR红馆秀在昨晚(28/7)第四场发生严重意外,Edan和Anson Lo表演《Elevator》期间,高高吊在半空中的大银幕突然跌下舞台,砸中两名舞蹈员,其中一位被正正砸中,两人即时倒地,画面超级惊悚!

 

截图/影片

 

现场目睹的舞蹈员、工作人员及观众全部受到惊吓!及后,副队长AK亦在IG限时动态发全黑图,疑向负责工程的单位表达不满。

 

图/IG

 

由于事出突然,意外发生后,多条影片流出,其中一条拍到Anson Lo在意外发生后的影片,影片在网络散播后,引来很大回响。

 

截图/影片

 

有网民怒批,“有个主唱转身看到出事了,还一边唱歌一边慢悠悠地走过去”、“新闻说他心理受创,但看现场影片不像啊”、“看起来毫不在意,还多唱了两粒音”、“这反应过于淡定”。

 

同时,亦有较理性的网民留言:“不知全貌,不予置评”、“伤者和Anson是识于微时的好朋友,不会这么冷漠无情。”

 

图/HK01

 

后来有粉丝澄清,Anson Lo当时背对着舞台,并且戴着耳机什么都听不到,加上灯光昏暗,转身看到大家围着银幕时,不知道有人被砸中也是人之常情,“他没有上帝视角。”

 

据悉,其中一位被正正砸中头部的舞蹈员阿Mo伤势严重,他被送去医院时仍可清醒对话,但头部及颈部重创,有脑出血及脊椎第四节爆裂骨折,需要通宵做手术,包括修复受损颈椎骨骼。

 

目前,阿Mo在伊利沙伯医院深切治疗部(ICU)留医,暂时未知手术成果,最严重可致永久颈部以下瘫痪,相信未来康复路漫长。

 

图/HK01

 

有教友在社交媒体贴文指,阿Mo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父亲李盛林牧师及其母亲,将于明晚赶返香港探望儿子。

 

意外发生现场多角度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