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重重!MIRROR演唱会「4场发生5次意外」⚡彩排时舞蹈群曾po黑图抗议:控诉安全隐忧!


香港男团MIRROR一连开12场演唱会,是成员们首次登上香港红馆!

 

然而就在7月28日发生一场舞台严重意外,重达600KG大屏幕突然天降,直接砸伤多名舞蹈员,其中一位还送入ICU!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MIRROR演唱会从7月25日开唱至今,短短4场就已经发生5场意外!甚至在24日彩排时,舞蹈群就曾发黑图抗议,控诉舞台安全隐忧。

 

 

意外1:总彩排舞蹈员受伤

 

 

7月24日总彩排当天就有传出意外,由于MIRROR表演舞台机关众多。众人在不太熟悉的情况下彩排,造成其中一名舞者受伤。

 

据了解,事后疑似有人将责任推到MIRROR舞蹈群身上,让他们大为不满,纷纷在Instagram限时动态发黑图抗议。

 

随后传出有指因为工作人员大意,开错机关所以导致这次意外,但经纪人花姐并未即时处理。

 

 

而12子同样出身为Dancer的成员AK连出两PO为舞者们打气︰「致所有dancer,每场表演你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在我们背后支持住我哋,没有你们演唱会一定失色不少。在我心中,你们也是主角,一齐加油,我哋有全港最优秀慨舞者,一齐完成呢个骚。」

 

 

意外2:成员表演时没声音

 

 

隔天举行首场演唱会时,成员Edan(吕爵安)准备自弹自唱时,钢琴和麦克风都没有声音。

 

迟迟未能及时修复好的情况下,他临危不乱地向观众挥手打招呼,并发挥搞笑本性与歌迷互动,等所有设备都恢复正常后,便敬业地继续演出。

 

图取自/hk01

意外3:升降机剧烈震动 成员差点跌倒

 

同一场还发生了另一场意外,当AK、Lokman(杨乐文)和Alton(王智德)演唱《虎道门》时,他是在一个没有围栏和安全带的升降舞台上跳舞,没想到升到半空时,舞台突然剧烈震动,让他一度失去平衡差点跌倒。

 

图取自/东网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最恐怖的环节就是在尾声12子要站在2合1的天桥上献唱。从视频中都能清楚看见桥板激烈晃动,成员们都不敢站在中间,看到都替他们捏把冷汗。

 

图取自/东网

意外4:成员失足跌倒

到了第2场,成员Frankie(陈瑞辉)在talking环节时,由于没有留意到舞台边缘,瞬间失足跌到台下。

 

大批粉丝见状吓得当场尖叫,幸好当时的舞台高度不高,他随即起身向歌迷表示没事。

 

意外5:大荧幕砸伤舞蹈员

 

7月28日第四场在Edan和Anson Lo表演《Elevator》时,高空吊挂的大荧幕突然掉落直接砸中两名舞蹈员,其中一人更被正正砸中,画面超级惊悚!

 

据港媒报导,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虽可清醒说话,但头部和颈部重创,有脑出血及颈椎第4节爆裂骨折,最严重情况不只是下半身瘫痪,可能连手部活动完全丧失。

为避免意外 主办方更动不少舞台环节

 

主办方从第3场开始实施了不少更动,包括取消多个高空环节,改成在平台上演出。MIRROR经纪人花姐也亲自上场指挥,但还是避免不了再度发生意外,成员和现场观众也都心有余悸。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MIRROR演唱会严重意外⚡大屏幕当头砸中舞蹈员恐瘫痪!Anson Lo转身看到了还继续唱?

意外事故不止一次⚡众多明星在红馆开演唱会都出事过!刘德华粉丝不幸亡,林子祥右耳失聪,郭富城高处坠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