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偷吃,胡定欣分手!◢ 即将35岁的她急结婚,男友顶不顺撇定欣baby找靓模!


还有2个月左右就35岁的胡定欣,最近频频有传她向音乐人男友Terry(陈明道)迫婚,还找了男友出席胡说八道会的聚会,姊姊妹妹带了老公晒恩爱,希望激发起Terry成家之心,可以在35岁前嫁得出。

正当大家都觉得定欣今次可以愿望达成,怎知今日有周刊报道说定欣知道Terry背住自己与一个女dancer频频约会,还无意间发现他们的讯息对话相当暧昧,兼且又发现原来男友在她要开通宵或者离港工作的时候,经常与这个女dancer见面,于是乎一气之下,找乐豹嫂胡蓓蔚及黄智雯去英国散心,似乎这段关系要告吹。

而这个疑似第三者的女dancer,就是今年有份参加ViuTV美选,只有25岁的全职舞蹈员兼模特儿Alina,曾为谭咏麟及陈慧琳等做dancer,有知情人士说Terry一向对Alina照顾有加,整天带她去应酬,还介绍好多音乐人给她认识,似乎非一般朋友关系。

问到Terry分手一事,他今日回覆媒体,但就未有正面回应,避谈说:“不想讲啦,私人事想留点空间。”据胡定欣及Terry身边友人爆料,Terry和胡定欣在月前分手,有指两人性格不夹,胡定欣一直恨嫁,但又紧张事业,两人相处,女方主导,Terry就是慢热型,任何事都要逐步来,但他都好投入这段感情,有意今年内求婚,近日还与友人商量进行连串攻势,想不到“婚”讯变“分”讯,Terry近月Instagram贴图都显得心事重重,看来备受失恋困扰。

对于分手被指涉及疑似第三者Alina的关系,Terry解释彼此是师徒:“我看住她出道,有时会帮下她在工作方面。绝对不是报道所讲,我这样真是想澄清下。”

▼胡定欣时常带男友出席姐妹聚会。

 

 

 

 

 

来源:zhon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