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会恐怖意外⚡初步调查出炉!一条钢索断裂,大屏幕高处跌下压Dancer!(内有影片)


香港人气男团 MIRROR 于昨晚(28日)举行第 4 场演唱会,怎料在演出期间发生严重意外,一个重达约 600KG 的大型荧幕突然从高出落下,砸中两名舞蹈员,吓坏全场粉丝和演出者!

 

当下演唱会也立即腰斩,医护人员受召到场抢救伤者,警方也介入调查,当局更勒令取消接下来的演唱会场次!

 

初步调查出炉!

 

据港媒报导,香港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于今(29日)早上到场视察,并表示非常关注这次的事件,初步发现其中一条吊挂荧幕的钢索断裂,已要求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成立工作小组彻查事故成因,预料数周内有报告。

 

回看画面,可以清楚看到当时吊挂大荧幕的其中一条钢索率先断裂,随后另一条钢索也因承受不住重量,随即断裂,大荧幕顺势而下,砸中刚好站在正下方的舞蹈员李启言(阿Mo,27岁),然后倒下一侧,压到另一名 29 岁的舞蹈员张梓峯。

 

 

已勒令停工

 

杨局长指出,已要求康文署一个助理署长成立专责工作小组,联同劳工处、机电工程署及专家调查事件原因,料需时数星期。目前署方已经发出停工通知书,场地所有悬挂装置工作需暂停,主办单位亦要汇报如何安全地拆除悬挂装置。

 

此外,MIRROR演唱会其实在前三场就已经发生多起舞台意外,署方人员亦有要求主办单位改善,也因为这样,MIRROR表演时改变了几首歌的动线。

 

被问到机电工程署及康文署事前是否已核准场地安全问题,批准演唱会举行,有否政府部门需要负责,杨局长则回应指,康文署在演唱会前会与场地租赁者达成协议,当中已详细列出双方责任。

 

租场者负责场地安全,当局须检验

 

由租场者负责场地安全,亦要委聘认可工程师证明设施安全,康文署亦须检视证明文件后,才容许节目继续进行

 

应先了解事实,再追究责任

 

杨局长称,目前讨论责任谁属仍言之尚早,政府会先了解事实,究竟何处出错,到时再检视属何人的责任(不论政府或其他单位),届时政府根据法例严格执行及严肃跟进。

 

会为海外返港的家属做出合理安排

 

另一方面,对于伤者李启言的家属正从海外赶返香港探望,但需要隔离检疫,杨局长则说,明白家属焦急心情,当局会尽量满足,但政府同样有防疫要求,已安排医务卫生局与家属联络,强调两者之间会作出平衡。

 

@rojaklah.com 希望他们都没事!#Mirror #香港 #红馆 #演唱会 #严重意外 #意外瞬间 #画面曝光 #舞者 #伴舞 #dancer #男团 #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MIRROR演唱会严重意外⚡大屏幕当头砸中舞蹈员恐瘫痪!Anson Lo转身看到了还继续唱?

 

危机重重!MIRROR演唱会「4场发生5次意外」⚡彩排时舞蹈群曾po黑图抗议:控诉安全隐忧!

 

意外事故不止一次⚡众多明星在红馆开演唱会都出事过!刘德华粉丝不幸亡,林子祥右耳失聪,郭富城高处坠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