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真的「瘦了7公斤」!尹恩惠YouTube分享⚡急速健康减肥法!(内附减肥食谱)


每一位女星都有自己的保养以及保持身材的秘诀!

 

近日,韩国女星尹恩惠就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上传了一支减肥计划影片,公开她的急速减肥秘诀,没想到一名男子跟着挑战,成功甩掉了7公斤的肥肉,成果相当惊人!

 

 

 

3餐照吃10天狂瘦7KG!

 

尹恩惠的影片标题为“急速减重第2弹!3餐照吃也能甩掉7公斤的10日减肥食谱大公开”,影片中她仔细介绍了10天里每天三餐的食谱及料理方法。

 

早上醒来必喝▼

 

她表示“建议每天早上醒来就喝益生菌并多喝水”。

 

 

尹恩惠减肥餐单▼

 

第一天做了胡萝卜汁以及炒花椰菜饭当作早餐,午餐是用鸡胸肉香肠及鸡蛋等制成的紫菜包饭,晚餐则是沙拉。其他餐单如下:

 

  • 酪梨拌饭
  • 半个墨西哥卷饼
  • 轻食贝果
  • 蛋白包菜卷
  • 炒虾饭
  • 豆腐起司煎饼
  • 燕麦片
  • 豆腐面炒青菜

 

2挑战者分都瘦了!

 

最终,两名挑战者在进行10天的减肥计划后,分别瘦了7.1公斤、3.1公斤。男性挑战者表示“早上起床变得很容易”,女性挑战者也补充“比较不会感到疲倦,吃完饭后想睡的感觉也消失了,水肿消非常多,大家看到我都以为我瘦了5公斤”,成果相当惊人!

 

要减肥的朋友,大家也可以一起来挑战!

 

尹恩惠影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Sap鸡胸肉很柴很干很难吃?日本料理达人教一招,马上变得滑嫩又多汁!减肥再也不痛苦啦~

 

便秘的救星!网友大力推荐「Sunsweet Prune Juice」⚡清肠一流,让你大便通畅无阻!

 

注意啦!大马公共卫生:吃未煮熟生蚝恐会受细菌感染⚡有中毒风险!

 

大马公共卫生提醒:白面包是加工食品!吃多对身体带来3大可怕风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