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完新娘风头!美女穿「三点式透视装」出席婚礼⚡黑薄纱底下只有BRA+三角内裤!


guest-wear-too-sexy-wedding

参加婚礼,在穿着上“喧宾夺主”是大忌之一,所以来宾们为了避免抢掉新娘新郎的风头,都会打扮得相对低调。

 

可在近日,越南一名女子为了出席婚礼而精心打扮,只见她穿了一袭黑色透视洋装与比基尼造型的“三点式”内搭,直接露出火辣曲线。照片按放上网后,立即引来了大批网友炮轰,认为她抢走了新娘风采,非常不得体。

 

 guest-wear-too-sexy-wedding
图/ettoday

 

薄纱马甲三点式礼服

 

根据社群媒体疯传照片,这位长发美女似乎是女方亲友,婚礼当天,她分别和婚纱照及新娘本人合了影。

 

但是,她的火辣穿搭立马就引发热议,许多网友认为她这套洋装过于暴露,虽然外面套了一层薄纱,但“三点式”的内搭依旧看得一清二楚,火辣辣地展现姣好身材曲线,比一旁新娘还抢眼。

 

网斥:不尊重别人

 

照片一曝光,随即掀起高度讨论,不少网友纷纷砲轰女子不仅抢尽锋头,还很自私,因为没有顾虑到在场的老人和小孩,“她身材很好,但应该知道如何穿著得体”、“我想知道她选择这件洋装时在想什麽”、“婚礼不是酒吧,穿著得体是对东道主和自己的尊重。”

 

同时,有网民把焦点放在新娘身上,“新娘真可怜”、“风头被抢完了”、“她不会是新郎前女友吧。”

 

穿衣风格向来很大胆

 

也有部分网民站在了女子这边,替她说话,“有没有可能这本来就是她的风格”、“可是新娘笑得很开心耶,会不会真的不介意”,“不得不说她身材是真的好。”一时间,众说纷纭,竟不知谁对谁错。

 

据悉,有网民找到该女子的社群帐号,发现其实她的日常穿搭风格似乎本来就很大胆,而且在合照裡新娘的确是也笑得非常开心,似乎完全不在意女宾客的衣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祝福!性感女神三上悠亚❤隐退AV界原因大曝光!甜蜜「比爱心」正式官宣!

 

伤脑筋!性感女神Gatita「公司招聘」⚡却遇奇葩要求!忍不住怒批:我请人是帮我解决问题!

 

性感泳装大Show美乳!大马网红赴台拍写真⚡一开卖就是「销售冠军」!

 

绝世好男人!暖男每天3AM「早起做家务」❤只为减轻重担!嫂子当媒婆:他目前单身!

 

太狗血了⚡带女友回家见家长,结果她爱上男友爸爸!最后两人私奔开展忘年恋!

 

到底是有多记仇😂 90岁阿嬷忘了很多事,偏偏又记得「老伴前女友」的名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