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脑筋!性感女神Gatita「公司招聘」⚡却遇奇葩要求!忍不住怒批:我请人是帮我解决问题!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日前在社交平台发布招聘公告!不过她却收到很多“莫名其妙的”要求,让她忍不住发文怒批。

 

 

Gatita在招聘公告除了要求应聘者提供八字之外,还特别注明工作条件必须要能力强、做事有规律、责任感重等,最重要是不懒惰和不自负。

除此之外她也特别提醒「请不要叫我PM你,因为我不是帮你打工的,所以自动自发发履历给我」。

 

 

未料这几天,Gatita就收到一些酸民攻击,指她开出这些条件感觉「什么都还没开始就摆出由上至下的架子」。

 

对于这样的酸言酸语,Gatita直接坦诚她就是这种人,而且她强调公司就是她的命,所以她才希望可以聘请优秀的员工。

 

她也不忘吐槽最近收到很多应聘者因个人原因,竟然对她提出诸多无理要求,「没态度没实力还要Pattern多多,还要我护着你的小心灵」。面对这样的应聘者让Gatita忍不住怒批「我请人回来是帮我解决问题,而不是打开门做慈善的」。

 

fi

 

她还建议这些态度有问题应聘者,若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还维持现状,「那你可以蹲在家等机会到」。

 

最后Gatita也补充她向来很疼员工,尤其是「有态度的,我就会SEK DO,因为我珍惜我感恩」。所以如果你是有责任感的朋友+正在找工作,不妨考虑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和飞机杯女神一起工作!Gatita要请人了⚡薪水「最高RM5000」!快来看你符合条件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