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飞机杯女神一起工作!Gatita要请人了⚡薪水「最高RM5000」!快来看你符合条件吗~


现今社会,网红这一职业越来越被大家关注,可不是人人有当网红的机遇。虽不能成为网红,但如果能在网红界工作也是非常有新意的。

 

近日,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招聘广告,缺工作、想换工作又有兴趣和网红一起工作的你们,不妨可以留意一下哦,说不定找的人就是你!

 

gatita-vacancy-requirement
图/weibo

 

招聘工作人员

 

gatita-vacancy-requirement
图/Instagram

 

Gatita在自己的Instagram帐号上招聘员工,并标明了面试条件、工作细节和工资等相关资料。

 

资料显示,她目前想要聘请负责NFT project的工作人员,工作地点位于KL和PJ区,至于时间方面,就是根据普遍上班族的时间。负责这个岗位的工作人员,手机必须常常待机回复信息。

 

薪水明码标价

 

gatita-vacancy-requirement
图/Instagram

 

人们找工作时最关注的问题出现了,那就是薪水多少呢?Gatita也在帖子中标明,薪水方面则是RM3000至RM5000。

 

8个工作条件

 

想要面试的人员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 任务跟进能力强
  • 超强的执行能力
  • 做事有规律
  • 善于安排工作
  • 责任感强
  • 热爱工作
  • 领导风范
  • 不懒惰&不自负

 

gatita-vacancy-requirement
图/Instagram

 

主动投送简历

 

Gatita最后还表明,有意面试工作者必须自动自发地把简历发给她,如果是让她去PM,就会直接淘汰。

 

另外,应征这项工作者也必须把自己的生辰八字,也就是农历生日日期和简历一起发给她。

 

心动了吗?资料赶紧准备起来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开箱2间新家,投资当个小富婆!直指很适合渣男渣女骗人回来睡觉!

 

又被宠上天!男友玩扑克赢巨额❤️霸气送「RM4K名牌鞋」!Gatita自爆:第一次有人送我奢侈品!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上传「泡澡影片」只用泡泡遮住胸部!而且镜头还往下『露全胸』~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大爆一周和男友大战14次!网惊:会不会榨干榨净哦?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分享致富秘诀⚡ 以前打工月薪才RM700,到现在2千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