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男人!暖男每天3AM「早起做家务」❤只为减轻重担!嫂子当媒婆:他目前单身!


为了减轻嫂嫂做家务的负担,小叔子每天凌晨3点起床,帮忙在厨房洗碗和打扫!

 

根据综合报导,这名暖男的嫂嫂日前在社交平台发文,分享小叔子的暖心之举。

 

 

她上传一张小叔子正在厨房忙碌的背影,不忘「老黄卖瓜,自赞自夸」猛赞小叔子,充当起媒婆版帮他找到好媳妇。据悉,小叔子是马来同胞,目前没有任何社交帐号。

 

“他今年29岁,不抽烟不喝酒,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他身高168公分,目前单身。有兴趣的可以私信我。

 

 

在照片及贴文底下迅速引来许多网民开始「排队」:“我姐今年28岁,可以帮忙凑合一起吗?”。也有网民笑称,现在很少男生会自动自发做家务,像小叔子这样的男人绝对嫁得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