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最好命💗大马老公天天帮忙做家务,老婆送上surprise「全新PS5当奖励」让他感动爆哭!


请告诉老公,做家务的男人最好命!大马就有一名老婆通过TikTok分享了一段视频,为了感谢老公的勤奋做家务,她决定准备一份惊喜,送上全新的PS5当作奖励。

视频中,她拍下了老公平日帮忙做家务的身影,两人结婚以来,老公总是非常体恤,主动地做家务。

▼ 每天洗衣晒衣

视频截图

▼ 帮忙洗碗

视频截图

▼ 是他去Pasar买菜,也是他负责洗菜煮饭

视频截图

视频中,老公开箱看到是一部PS5,还忍不住感动落泪。他抱着手上的礼物,像个孩子一样,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视频截图

她表示,大家都应该懂得珍惜另一半的付出。“我们要感谢我们的伴侣,虽然他不曾要求(礼物)。”

对此,网民留言表示丈夫的付出很值得给予奖励,也有网民笑说,“老公有了PS5,就到老婆做家务了!”

影片1传送门>点我啦!

@adlinayusofLove #familyguy #loveofmylife #fyp♬ Mabuk Lagi (Remix) – syhhafiq

影片2传送门>点我啦!

@adlinayusofReply to @ellanykasturi Bahagia dengan cara kita sendiri ❤️ ##fyp ##loveofmylife ##familyguy♬ Sumpah Ku Mencintaimu – Alsa Aqilah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