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PS5接受减肥挑战!肥宅老公「4个月甩10KG」⚡妻子答应送他一台『PS5游戏机』作为奖励!


减肥从来不是容易的事,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些动力来推动自己来减掉身上的肥肉!

 

日前,一名泰国男子 Prab Laoharojanaphan 分享展示他努力 4 个月的减重成果,并表示这一切归功于他的老婆,因为老婆承若他,若减肥成功,将奖励他一台PS5。

 

 

综合媒体报导,这名男子 Prab 也是一名对电玩发烧友,体重一度达到 95 kg,妻子为了激励他减肥对他说,“去减掉 10 公斤,我买一台 PS5 给你”。为了从妻子那里获得PS5游戏机奖励,男子认真对待挑战,忍受了长达4个月的锻炼和饮食计划,终于成功甩掉身上的10公斤赘肉。

 

Prab 也分享了他减肥的心得,首先他提出“间歇性断食” 禁食计划,先从16至8点开始,然后逐渐减少进餐时间,再分别进阶到18至6和20至4的时段,现在的他已做到一天20点到4点和第二天一天一餐之间交替。这意味著,他只在4小时内进食,其他20小时禁食。

 

至于锻炼,他建议在有氧运动和体能训练两者相互交替运行。另外,他建议80%生酮和20%零食的饮食习惯,也表示自己很珍惜跟朋友或其他场合外出用餐的时刻。

 

Prab 补充说,参考如何减肥的方法也非常重要,因此他选择阅读加拿大肾脏病专家冯志刚医生(Dr.Jason Fung)的书籍:《肥胖密码:解开减肥的秘密》。

 

认为妻子也是督促他减肥的功臣之一!

 

Prab 分享说,他的妻子不会买任何不适合他吃的零食,也会调整她的饮食以迁就他的减肥计划。目前,他还会计划继续节食和锻炼,以达到低于 80 公斤的目标体重。

 

不过,Prab 将在 11 月下旬收到妻子奖励的PS5礼物。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