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airasia ride推出新功能⚡可「跨国」提前预定电召车!一到机场就能出发~


好消息!airasia ride又推出新功能了!可以提前预定召车服务,一到机场就能马上出发,超级方便~

 

可提前3天至4小时提前预定

 

前往吉隆坡、曼谷和巴厘岛的航空旅客将能够通过 airasia ride 的新预订功能更方便地计划他们的旅行。乘客都可以提前三天预订他们从机场出发的召车服务,并可在三天至四小时前预订。

 

 

这项新预订功目前适用于:

 

  • 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国际机场 2 号航站楼(前称 KLIA 2)
  • 泰国的廊曼国际机场(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伍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跟着以下简单的步骤:

 

  • 步骤1:选择国家
  • 步骤2:设置Booking Status,将“Now”换成“Schedule”
  • 步骤3:设置你的Pick-up以及Drop-off地点
  • 步骤4:选择车款+付款方式

 

 

airasia ride 区域首席执行官林秋杉说,“随着我们不断加强我们作为旅游和生活方式平台的定位,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围绕着为旅客提供最佳体验。因此,我们专注于吉隆坡、曼谷和巴厘岛等主要旅游目的地的机场乘车服务,在这些地方,airasia ride 可以通过同一个应用程序实现从家到机场和酒店的无缝旅行。我们希望继续发展我们的机场乘车服务和乘客量,这项新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预订他们的乘车服务,现在除了为旅客提供全新体验外,还将提供更多价值和便利。”

 

促销代码:

 

近期Planning去巴厘岛以及曼谷的朋友,赶紧把以下的促销代码记起来,这样乘搭airasia ride就可以节省更多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用自己排队!airasia推出最新「排队服务」⚡直接Book时间,一到餐厅就能开吃!(内附教程)

 

不只是卖机票!airasia transport⚡可以预订「巴士票、火车票 & 渡轮票」!一次搞定超方便~

 

Leng Yein最强【曼谷🇹🇭旅游攻略】!一次列出22个「交通+美食」注意事项⚡带你玩转Bangkok~

 

泰国TOP5推荐「主题乐园+交通攻略」⚡水上/陆地乐园都有,超级梦幻又好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