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电召车服务也有!亚航推出airasia Ride🚗首次乘车就可享有RM3的优惠!


airasia“捞过界”也连电子召车服务也有!

亚洲航空(AirAsia)推出全新【Ride】进军电子召车服务!电召车服务将在巴生谷落实,这涵盖吉隆坡、雪兰莪和布城,然后再扩展到其他城市。目前约有1500名注册司机,且全面接种疫苗,随著这项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扩张,预计在未来6个月内增加5000名司机。

 首次乘车RM3的优惠!

乘客可以使用促销代码 AARIDE3 首次乘车RM3的优惠。乘客可通过点击亚航超级App上的“Ride”图标或浏览 airasia.com/ride 来预订airasia ride电子召车服务。

Promo Code: AARIDE3

优惠从2021年8月24日至9月30日,赶紧打开你的airasia Super App吧!

关注airasia的 Facebook  Instagram,了解更多最新消息与促销活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