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主题餐厅消费惊人!一碗辛拉面售价「竟近RM30」⚡女子:以后自己在家煮!


什么样的拉面要将近RM30?

 

一名女子到新山一家露营主题餐厅消费,没想到一碗辛拉面竟然售价RM27,让她上网吐槽大喊吃不消,表示自己以后会选择自己在家煮。

 

JB-Ramen-RM27
图/facebook

 

2包Maggie面售价近RM30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顾客在面子书群组上分享的单据,她一共点了一碗加面和加料的Maggie快熟面、一碗辛拉面以及一罐可乐,一共消费了RM62。

 

同时,她也分享了食物的照片,可见RM27辛拉面的配料包括泡菜、紫菜、一片午餐肉、5粒肉丸、2片鱿鱼圈、2片海鲜豆腐和一片日本鱼饼。

 

至于RM29的Maggie面,它的配料就涵盖了RM18的2包面,另加料2粒RM5的龙虾丸和一片RM6的午餐肉。

 

共计RM62

 

JB-Ramen-RM27
图/facebook

 

另外,一罐小罐的可乐售价则是RM6。店家并没有征收服务费或销售及服务税(SST)。

 

食客:以后自己在家煮

 

JB-Ramen-RM27
图/facebook

 

该名顾客在这家店消费后,觉得食物价格过于昂贵,于是便上网发文吐槽,并表示:“对不起,是我肤浅了,我以后会在家自己煮的。”

 

店家:综合多项考量后的定价

 

JB-Ramen-RM27
图/johor.chinapress

 

对此,店家通过专页发帖回应,他们对顾客因价格感到不满而道歉,并解释道,“我们的价格是根据我们提供的服务、菜品种类、市场定位等多种因素综合考量而制定的;此外,我们所在地的租金和成本和营业时间也影响了我们的定价,希望您能够理解这一点。”

 

店家希望以不限时用餐时间来和生意达到一个平衡,“我们希望让每一位客人都在这个营区有放松的感觉,因此我们没特别设定最低消费和限制用餐时间,因为我们希望生意与体验能达致一个平衡。”

 

店家:愿意听取消费者意见

 

店家也表示,负责人会听取顾客的意见,再次检讨是否有其他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感谢您能到来用餐并给予我们宝贵的反馈,我们永远秉持谦虚的精神,听取广大消费者的意见。”

 

网民声音不一致

 

JB-Ramen-RM27
图/facebook

 

此贴一发,立即引来了大批网民的围观,他们纷纷留言指责店家,“红到新加坡去…”、“现在什么人都可以开店”、“我自己煮也能煮出这样的”、“酱小罐的cola卖6块?”、“幸亏没去”。

 

不过,也有不一样声音出现,有的网民认为错不全在店家,食客本身也有选择权,“人家卖的是环境,有标价觉得贵可以不要点”、“既然menu有价钱了,是看自己的选择”、“叫的时候不知道价钱?”、“有时候真的不是价钱的问题,是店家卖的食物究竟对不对的起这个价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为生活变好!大马女果断放弃「RM3700工作」⚡转当底薪收银员:虽然只有RM1500,但我很快乐!

 

直播辱骂网民像“猪”!网红被告上法庭判「诽谤」⚡罪成遭赔偿RM100,000!

 

请大家帮忙找❗ 华裔女子留遗书后失踪,扬言想在『不影响别人/商家的区域』自我了断😭

 

两条面包卖RM91!网友嫌贵上网大吐口水⚡商家回复:物有所值!

 

贵到离谱!到高级餐厅点餐没问价钱⚡付款时惊觉「龙虾拉面」售价RM2018!

 

不敢再去了!吃粥叫菜竟花了RM40⚡女子:新山物价这么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