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Chin被曝刻薄员工!MC被扣薪水⚡请假被刁难!为了『不起薪水』每次找理由延长试用期!


一名 View Chin 的前员工 Hanim 在推特的大爆料,指控 View Chin 刻薄员工,每人身兼多职、没日没夜的工作、请假会被刁难、放假回来还要看老板脸色、MC却被扣薪水,更没有津贴、福利、OT等,根本是把员工当作机器人。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一份薪水包山包海

 

该员工更曝光更多工作问题,包括她以RM2,500的薪水身兼多职,包括服装设计师、模特儿及各种包山包海的工作内容。

 

Hanim指当时她的身心健康都面对巨大的问题。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长时间工作+没有假日

 

不仅仅是她,几乎所有员工都是一份薪水,却兼顾多重工作,有者更没有任何假日,不管是平日或周末、白天或夜晚,就是做到像牛一样。

 

为此,多人仅工作一段时间便辞职。

 

为了不要起薪,延长员工试用期

 

Hanim爆料,在面试时老板和她谈了很多有关薪水和职业发展的资讯,但在通过试用期后,他就会找各种理由试图不让员工通过试用期,就为了不要起薪。

 

“可以说是,几乎所有员工都被延长试用期。”

 

该员工更指出粮从不准时,当要推出新产品才给个 RM300 模特费。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病假被扣薪水,准时放工被刁难,休假回来还要看脸色

 

更离谱的是,确诊新冠肺炎请病假却被扣薪水,准时放工会被白眼,休假回来还要看老板脸色。

 

“就算公司有卖新冠肺炎自检试剂,但员工依然要自掏腰包购买Test Kit。”

 

她说,公司更规定每个星期要做两次新冠检测。

 

 

称赞正宫为人

 

最后该员工更频频称赞 Ah Moi 是好人,更指她公平对待所有员工,怀孕期间也来帮忙工作。

 

Hanim 表示,有员工曾告诉 Ah Moi 多加注意,但当时的 Ah Moi 相信 View Chin。

 

相关帖文:

 

 

相关新闻:

 

大马世纪渣男出轨马来员工⚡网民挖旧照发现:老板娘去年才送小三一辆Mercedes!

 

大马渣男出轨马来女员工⚡华裔网红道歉!生意受影响:“房子被搬空,厂商要退款!”

 

剧情峰回路转?华裔网红边哭边擦泪,直呼他们早已离婚:“我没有出轨,是她出轨!”

 

撇清「渣男称号」?View Chin指没有女员工Mira“搞暧昧”⚡自爆传胸部照+穿情侣装原因!

 

“我已恢复单身”!View Chin直言对女员工Mira有好感⚡未来想和她结婚!

 

正宫再反击⚡指View Chin说她出轨不属实!不排除会『追讨法律责任』和『索取赔偿』!

 

“发现前妻出轨后就想和Mira结婚”⚡View Chin在学伊斯兰教义:我娶她不是因为她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