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峰回路转?华裔网红边哭边擦泪,直呼他们早已离婚:“我没有出轨,是她出轨!”


这几日华裔网红出轨马来员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今日男主人翁接受《中国报》专访,澄清自己没有出轨,并指与前妻早已离婚!

 

在TikTok坐拥250万名粉丝的网红View Chin陈伟豪(33岁),一一反驳前妻指控,仅承认曾殴打前妻,但他反指是对方出轨在先,更两度被他捉包。

 

图/Facebook

 

“我没有出轨,反而是她(前妻)出轨,我们也早已离婚!”

 

他受访时声泪俱下,边哭边擦泪,指自己被“戴绿帽”,爱妻先背叛了家庭及孩子,才让他痛心斩断8年的夫妻情。

 

他说,他与前妻是在9年前透过交友平台认识,然后再发展成情侣,不久后前妻怀孕,接着便结婚,当时是他创业的第三年,原本主要业务是在线下马来服装批发,后来在社交媒体发展业务,而前妻怀胎期间,也到公司上班。

 

指前妻爱泡夜店

 

在打拼事业的时候,前妻一直都支持他,崇拜他和顺从他,孩子相继出世后,前妻也花心思为他庆生,过二人世界,是个注重仪式感的人。不过,他指出,前妻是个热爱夜生活的人,经常和友人到夜店狂欢消遣。

 

他爆料,前妻在孩子相继出生后,一直有泡夜店的行为,由于本身忙于事业,因此每当前妻告诉他去向后,基本上他也没有太多过问。

 

指控前妻在MCO期间出轨

 

他说,直到3年前正值行动管制期间,他无意发现有陌生男子私讯前妻,暧昧询问道“宝贝,你在干嘛?”后,质问前妻时,对方否认有暧昧对象,坚称不认识该陌生男子。

 

“再大方的男人,都不可能假装没事,虽然她不承认,但我预感这个陌生男子是她的暧昧对象。”

 

为了家庭,他选择原谅前妻,但在去年前妻生日当天,他再次发现妻子收到暧昧讯息,内容是“生日快乐,我爱你”,让他当场气炸并质问前妻。他指前妻承认了,原因是他过去忙碌事业,而疏忽了妻子,因此才选择出轨。

 

 

“我承认,过去一直打拼事业,所以比较少关心前妻,但我也是为了这个家!”

 

他说他一直为了家里奋斗赚钱,只是为了个给家庭一个良好的生活,及有能力购买房子充当一家5口的安乐窝,再也无需租房来住,没想到竟遭到妻子的背叛。

 

他表示,他了解前妻的性格,认为对方会为了爱情而放弃一切,由于不希望前妻因为新恋情而抛下孩子,因此他决定离婚。

 

夫妻两人各执一词,究竟谁才是说真话的人呢?网民们偏向相信女方,因为男网红与马来员工的暧昧信息中曾提到“不要让Miss知道”,如果两人早已离婚,根本无需避忌,直斥:“开始了开始了,要演印度戏了!”

 

相关文章:

 

大马渣男出轨马来女员工⚡华裔网红道歉!生意受影响:“房子被搬空,厂商要退款!”

 

大马世纪渣男出轨马来员工⚡网民挖旧照发现:老板娘去年才送小三一辆Mercede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